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Saturday, September 22, 2012

白痴的我

22/9/12.....
做了很多傻事...
我竟然会写一张纸放在他桌子上......
除了这个外,,
我还sms跟我讲!!!
真是傻了啊我....
回到家,,,
试一下开他的id
竟然给我开到了
哇咔咔卡
开他的inbox来看
竟然给我看到我不该看到的东西.....
他喜欢张芷萱!?!
哇老,,,
其实我还美过她咯
你眼光变差了啊??
OMG

马上飙眼泪出来....=.=
Fxxx U
吃大便大啦你,,,
T.T
是我酱笨才会等你而已:(

欠打的家伙!!!
鄙视你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